我院四位教师入选黑龙江省高校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百节示范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542

我院四位师入选黑龙江省高校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百节示范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立双教授、李庆华教授、王晓华教授、刘畅老师入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百节网络课该课程由该课程由省教育厅主抓,由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该课程遴选省内各高校知名教师进行授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各章节进行了系统分配,并进行了精心配置。

我院有四位老师分别负责该课程《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领域的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四个主题的示范课程 四位教师的课程教学内容内容丰富、体系严谨,为省内各高校该领域教学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也为我院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百节网络课,内容丰富、结构严整,忠实原著原文,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学习资源,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课程。该课程在2019年开始着手准备,历经一年半时间的精心准备,在智慧树上线并已运行一学期。累计选课6.14万次,累计学校20所,累计互动12.63万次。

该课程线上网址如下:

https://coursehome.zhihuishu.com/courseHome/2080421#teachTeam


                         

                                                   2021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