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703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于23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E1604会议室观看直播。

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讲话体现了中国作为一个负责任大国所应有的历史责任和现实担当,大大激发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在观看直播以后,学院在E1603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教师座谈会,与会思政教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和抗美援朝战争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表示要在思政课教学中讲好抗美援朝故事,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培养学生家国情怀,增强学生民族自信,教育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E1604收看直播

学院教师在E1603举行观后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