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运动 不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绽放·运动健康”趣味文体活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78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学校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精心策划,广泛宣传,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面广,分年级、分层次的通过西、南两校区开展了“青春绽放·运动健康”主题校园体育文化月活动,让广大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享受乐趣,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作用,激发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展现学生抗击疫情的决心,坚定学生抗击疫情的恒心,让广大学生在运动中获得快乐和健康。

研究生20级哲学、思政在校的同学们的身影定格在灯光下的新主楼前,忙于工作、忙于实习、忙于学业的她们,在闲暇时刻,走出主楼,她们踢毽子、丢沙包,阵阵笑声环绕在夜晚的校园里,是理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扔沙包游戏

踢毽子游戏

研究生21级哲学专业在校的同学们也进行了课外活动,他们在操场上进行了“小聚”,对近期的学习进行了交流,他们紧贴专业所学,进行了“你画我猜”的猜词游戏,猜所学的哲学人物,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最后,拍照留念了此次“小聚”的活动。

讨论读书心得

“你画我猜”猜人物游戏

研究生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校的同学们在操场上嬉笑玩闹,操场上不仅充满着悠扬的歌声,还有同学们的欢笑声,摸瞎、你追我赶、丢沙包等一系列经典游戏出现在操场的一角,当然,相应的“惩罚”也随之而出,大家各展“才能”,笑声不断。

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

思政专业大合影

  本次趣味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疫情防控工作期间锻炼身体、舒缓情绪、增进友谊的机会,进一步坚定了青年学子以精神文明和健康运动来表达抗疫的决心,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心理疏导,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学生心理品质,打赢疫情防控争夺战、守护战、阵地战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