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挑战、新征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174

再漫长的假期也有尽头。时隔九个月,学生们又回到了日思夜想的学校,回到了同学的身边,重返阔别已久校园。2020年10月11日举行的新生开学典礼,标志着哈理工的学子们全部返校,一切日常学习生活恢复常态。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军协成员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学年的学习训练准备之中。

马克思学院院长张立双、国防教育教研部全体教师、军事协会全体预提教官参加了10月16日召开的2020年秋季学期开训动员<2020-2021训练计划>落实工作会议。军事协会主席李秀闻进行了预提教官军事训练动员。

会议给2020-2021军协布置了以下四方面工作内容:

一、加强军协宣传工作。

二、加强军训教官作风养成。

三、培养教官“四会教员”能力。

四、从2020年10月19日开始,每周一早6:30举行升国旗仪式。

会议上,张立双院长要求全体预提军训教官要努力成为具有高校特色的优秀军训教官队伍,做到“严格训练、严格要求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军训教官2020秋军事训练动员大会

10月19日国旗护卫队升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