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与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378

    20199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国家与教育部社科申报项目论证会。为此,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地请来杨剑钊老师就国家社科与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介绍。会议由副院长伍玉林主持。

杨剑钊老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孜孜不倦的学术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会议期间,杨老师首先就2019年国家社科申报情况做出简单总结。之后对2020年国家社科与教育部社科申报项目政策进行解读,针对科研成果、理论基础、创新方向、政策支持以及申报流程等方面做出详细说明,明确了二者的区别及申报注意事项。为老师们提供了关于申报项目工作的宝贵意见。

随后,就老师们提交上来的2020年国家社科与教育部社科申报项目题目,伍院长与杨剑钊老师给出指导性意见。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踊跃发言,提出许多申报细节的问题。杨老师对学院老师们的具体问题一一给出回答。学院老师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到很多,有利于推动完善科研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