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集思广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再次举行集体备课

发布者:王晓华发布时间:2015-11-01浏览次数:500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于20151030日上午8:20在教研部办公室再次进行集体备课,学院教学院长王艳华出席集体备课。

在集体备课过程中,夏家春、孙英浩、王学伟老师分别就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的教学内容组织、教学案例引用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引起了教师们的热烈讨论。夏家春老师就革命道德的适用章节问题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具有很强的适用性。孙英浩老师就大学生创业案例与大家做了分享,并将案例发至每位老师的邮箱。孙老师还提出了第五章的教学内容安排和教学时间掌控方面的具体意见。王学伟老师就第六章的具体内容和大家做了细致分享,并对教材内容进行了梳理。

本次集体备课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老师们开诚布公,进行经验交流,并就教案、课件进行了分享,大家为上好一门课献策献力,坦诚相待,为了上好一门课的一个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

IMG_1028